close

 

彩虹  

過去還沒接觸神的時候

我常思考著,人難道只為了"生存而活"

這樣會不會太狹隘了一點呢?

但或許又會有人想說,那麼生存是什麼?

為了人而活?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為了錢?也為了名譽?為了家人?...

這些過去我都想過....或許是經歷太多事情讓我太早熟

過去的我似乎是為了理想和夢想而活,

想要紀錄世界的各地不同人文歷史,

想透過更正面的力量

改變這世界~

不過看著現在的生活環境,又會覺得有點難

大學生麻!分小團體是常理,

因為太自由,絕大部分的人會為了自己而活

每個人走向不同的大道路

舉一個例子:像是大學生班上排隊,經常不按常理來出牌

大家會認為,我是大學生耶!這不是懵懂無知的小小時候在做的事嗎?

所以嚕~

不過還是回歸正題,但我們在走自己想走的路的同時,

總是會猶豫不決,會質疑,這難道我一定得要選擇的

內心就會說是的,沒錯!去做吧!

以上的部分是我過去想過的,當然不見得每個人都一樣

最近在教會學話語時,更發現了,現在是真的一定要提升層次的時候了

腦若呆呆不動,只會停留在一個階段...

若腦提升層次,可以看見在那之前,你所看不到的一切,

這真的很棒耶~!

 

上面的圖,是我在早晨的雨中,所拍下來的大彩虹

請原諒我手機畫質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928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