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

夢見一個非常深刻的夢,

我與妹妹準備出發到月明洞,

搭乘的飛機是屬於比較小的飛機,

機長熟面孔的朱朱哥,

我跟妹妹的座位位於機長後面,

所以非常非常的深刻,

飛機沿著蜿蜒的的街道,

正前往上頭的頂端,

讓我最驚嚇的是,

飛機起飛點竟然是跳入海中,

眼看著波滔洶湧的海浪,

砰!雖然沒如願起飛,

機身飄入海上,

被海浪衝進岸上,

生命因此得救了,

最後大家拚命想著,

要如何再度起飛,

可以去到我們的夢想之地,

霎時,神給了我一個想法,

拿著弓,將飛機射上天吧!

我走出機外,覺得自己身體好龐大,

像是巨人,

我跟大家說:「神說要有很愛神的人,將弓射入飛機,

飛機便能起飛」。

結果有某位弟兄,過來跟我說,

為什麼是你,說不定我也可以,

後來我就跟他講,好啊!那就一起試試,

我將弓箭射入飛機後,

心裡突然冒出一個想法,

OS:那我要怎麼上去呢?沒關係,那我搭乘下般飛機吧!

夢因此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928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