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  

畢業是另一個季節的開始,

這是我一直來夢寐以求的日子,卻又有那麼一點害怕,

但主說禱告吧!唯有把自己人生如同老師一般交給聖子,

此刻的我,才慢慢放下以往的憂慮,

對未來?對自己?

我真的覺得就是加倍努力去做吧!造就吧!

相信一定會成為在主內,成為閃閃發光的明亮之星,

對未來,不一定是要有多麼大的成就,

但生活絕對不能少了祢們,要榮耀你們

要給你們力量,

雖說看不見,內心卻是看見,

我想很多....

在上禮拜生病那段期間,

是我最煎熬的日子,

感受到無比疼痛,淚水只能往肚子吞,

不過這時的我,少了抱怨、多了希望,

因為我相信你會幫助我的,

我不是一個多麼厲害的人,但我是一個愛主的新婦,

這才是我的驕傲,但我會更努力超越,

畢業不是結束,是我的下一段美好故事的開始,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928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