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過去的我,

似乎多了很多的童真,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成長,

能夠來教會,是一個很大的轉變,

我的選擇,改變了我人生的命運,

現在眼前的自己,看似有許多的困難,

但。過去不也是那樣的經歷過來,多少的酸甜苦辣寫在心頭,

這些真的是令我想像不到,

現狀的我,很想乘著風爬上幸福的高塔,

雖困難,卻是另一番滋味,

我已不在是需要仰賴別人的人,

唯有以著那份愛,努力往前,

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該如何進到下一個階段,

還記得初次來到這,是份與自己征戰的每個日子,

如今已經不同以往,是可以大展身手的時候,

堅持成為了我繼續下去的理由,

他的存在更是讓我往上爬的依賴。

 

今天再次夢到,無法如願搭上飛機的惡夢...

行李什麼都來不及準備,甚至最後遇到許多阻擋,

也許接下是該好好面對自己的時候,

不然空提那條線,似乎越來越遠...

提前準備吧!計畫開始吧!呆呆不動不會有所得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928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