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兩天的工作體驗,

一直很想打日記,

卻不斷用著別的方法,

因為看到外面的人其實還蠻強的,

做那樣的工作,卻一點也不害怕,而且累感很低...;

不過有一點,我勝利了,我的精神其實蠻強的,

我更不像過去,會產生抱怨,或是精神力很弱,甚至會逃避,

這些不好的部分,好像都沒都有再發生了,

雖然沒什麼力氣,似乎是非常需要鍛鍊的東西,

當中,我體會到了一點,

世上的人好可憐,有個人,因為睡不著,半夜去跑步,

有個人,是報社編輯,卻因為沒什麼事情做,跑去做粗工,

更可怕的是,他是中正大的學生,

救援生命,是現在該做的事,與老師一起沒有擔心,

只有不斷前進的動力,工作時,好開心,

而且我覺得我要成為能夠把教會所學的,用在這世上,

一定能夠發光的,這是我在跟那位老闆一起生活時,體會到的,

要實踐,攝理才會在這世上熊熊發光。

還有我要持續去做才行,這點是我一直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928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