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託,是什麼!?

最近發現自己,擔心、擔憂加劇...

是個可怕的事情,

已經享受在最棒的時代中,

美味卻只是嚐到一點點的話,我在幹嘛!...

什麼是交託?我必須要再次思考一下,

先說出,我心裡所謂的交託,

是指著把全心給那個人。

還記得他,對我說,

你把的人生一切交給我吧!我會負責你的一切,

就如上週聽到的見證,這句話,有誰人說的出來,

只有你,

我一定要深入去感受自己所得到的優惠,

真的很大,是世上的人,都不一定人嚐到的,

而且我一定要做,即使做一點點,也得做,

這樣才有開始,下禮拜準備出發了,

開始預備...雖然準備不足,但我會努力去感受,

為什麼我會去那裏...?這次去我一定要深刻的去行動,

要拼命!

還有昨天的傳道,也再次告訴我,要唯有仰望你們,

而且一定要大膽,即使是對著一顆樹木也試試看吧!

做過您做過得事,也是種祝福,

從現在起,高想法、高行動、高精神全面進攻...要挑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928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