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思考一下,

自己真的是一個大懶人,

日記可以停擺那麼"久",

我回想該怎麼寫近期以來的回顧,

這些日子,

我在當兵~

還蠻愉快的,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態有問題...,

因為別人當得要死要活,

而我覺超乎一般人,

事實真的是如此。

我從 新 訓 到 憲 訓,

中間面臨很多抉擇,

也就是是不是要當志、願、役,

剛開始的自己,非常堅定的果斷,

我必須要踏上這條路,

但聽的許多話語,

內心傳來掙扎的聲音,

我想 我應該不適合走這條,

如果走上了,我無法為祢做更多的事,

過去的我,一心只想要追求自己想要,

嘴巴說是為你而做,但自己卻是最明白自己的人,

因為這只是為我而做,

想要錢、想要暫時自由...,

這根本不是我所想要的,

當我剛踏上憲 訓那扇門,

我立刻決定了,我不再繼續下去,

那時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心理傳來一股歡呼的聲音,

好像解放一樣,真的那麼誇張,

之後經歷遊蕩的生活,但過程很有趣,

認識許多的人,也很想傳道他們,

只可惜自己不夠大膽,

我後來在自責當中,看見了自己的問題,

我果真是義氣不夠,老師唷!

我會加油的,義氣是吧!?我想我會爬上去,成為最有義氣的男人,

在訓練中,我發現在罰站時,好開心,

與你對話似乎增多,不過我覺得我一定要改變,

很希望自己從生活上,就可以很平凡的與祢對話,

我是頂天立地的新婦,一定要有新婦的模樣才行,

之前屌啷噹的樣子,不再有嚕!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我的特質,

我喜歡分享,但不夠大膽,

我喜歡笑,卻經常忍...

我喜歡做每件事情榮耀神,但卻經常只是看著眼前利益,很難做的開心,

我喜歡每個人,但無法表現,

我超級愛主,卻無法作出撒嬌的行為,

我的特質是什麼....呀!

應該要有自信才對,我是獨一無二的被創造的,

難道是"愛"不夠嗎?我要做,我要做,我要做

如話語常說的,做吧!還有要時常"等一下"叮嚀自己喔!

勇敢作對的事,我所做的很有希望盼望,因為有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928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